我院刘刚教授带队赴南京参加第17届(2022)中国管理学年会

作者:时间:2022-08-25点击数:

我院刘刚教授带队赴南京参加第17届(2022)中国管理学年会

2022年8月19-21日,我院刘刚教授、郭韵奇博士、李景璐博士和刘宜松博士赴南京参加了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第17届中国管理学年会。

中国管理学年会是中国管理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之一,旨在加强中国管理学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的发展,提升中国管理实践的水平。

随着数字经济的到来和经济体系的更深入转型,数据管理能力已经成为衡量企业综合发展实力与能力的重要标淮。尤其在疫情肆虐全球、经济受创的大环境下,企业如何充分利用数字经济优势,实现管理创新、优化资源配置、稳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疫情防控胜利,增强综合竞争力,是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也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本次大会汇聚管理学界顶级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剖析现实、分享研究经验,共同探寻数字经济下的现代管理理论与实践重大问题与对策。


 

 

湖南城市学院湖南省新型城镇化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