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席专家何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时间:2022-12-09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我院首席专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教授在管理楼622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本次党课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正安主持,全体院领导、各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何振教授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基本路径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强调管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为全面建设湖南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书记王正安表示,管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的建设,为早日建成湖南城市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我们的贡献。

湖南城市学院湖南省新型城镇化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