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科联阳志成副主席,中共益阳市党校王国奇副校长等领导来我院就益阳市智库建设进行交流考察

作者:时间:2022-10-05点击数:

 2022928日,益阳市社科联阳志成副主席,中共益阳市党校王国奇副校长等领导来我院交流考察。双方就如何开展益阳市智库系统建设与今后如何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并在加深各方联系,通力合作建设益阳智库上达成了高度共识。管理学院院长孙倩、科研处赵旭副处长、副院长任国平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孙倩院长主持。会上阳志成副主席介绍了此行的目的,王国奇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市级智库建设的筹备工作。任国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智库系统设立的历程和背景,目前智库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打算。孙倩院长对智库定性和智库项目如何对接落地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双方就如何更好建设益阳智库、充分发挥智库的作用以及工作对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双方在建设智库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为我院省级智库的未来发展奠定了沟通和交流的基石。(通讯员 任国平 汪灿)

 

湖南城市学院湖南省新型城镇化研究院版权所有